广州云仓,广州电商仓储,广州第三方仓储

苏宁金融任性贷,助力零售云店主备战双11

  • 发布:
  • 苏宁金融任性贷,助力零售云店主备战双11


    10月12日,苏宁金融宣布其旗舰产品“任性贷款”将全面向全国的零售云店主开放。通过零接触方式为商家提供信用资金支持,并可获得高达30万元的预信用额度,从而提前做好双十一的准备,促进销售稳定运营。

    苏宁零售云是苏宁的智慧在县城市场关键零售平台,通过整合品牌、供应链、技术、物流、财务和其他资源,整个场景,整个价值链可以分配,允许用户获得更好和更便宜的商品,使商店更有利可图,商品流通的效率,分享智慧和零售倍奖金。根据最新数据,成立仅三年的苏宁云零售已经在全国开设了6600多家门店,覆盖6000多个城镇。

    苏宁金融任性贷,助力零售云店主备战双11

    通过数据风控、人工智能等金融技术和互联网手段,Wayward loan已经实现了在线处理、实时授信、一键贷款、随叫随回,为零售云店主提供高效、优质、普惠的综合金融服务。通过苏宁金融APP、苏宁易购(9.590,0.36,3.90%)(Market 002024)APP、苏宁Waywayflower公众号,零售云店主可以随时随地申请waywayloan和借款。

    除了贷款支持外,零售云店主还向客户推荐任意贷款,成功开通15元/人佣金收入,每笔贷款还将获得1%的折扣。成功开通贷款的推荐用户可获得30元缴费券+苏宁超+腾讯视频双年会员等优惠。

    苏宁金融将进一步加强技术创新,提高金融可及性,继续造福实体经济,在拯救零售云店主方面发挥积极作用,为更多的人带来真正的融资便利。

189-8883-4886 发送短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