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州云仓,广州电商仓储,广州第三方仓储

三招备战双十一预热,告别大促迷茫

  • 发布:
  • 三招备战双十一预热


    又开始筹备一年一度的双十一了,今年的双十一相比往年有不一样的形式,改一天的售卖时间为两波售卖。

    现如今电商行业最火的是什么呢?那自然是直播和短视频了。遇到双十一,我们应该如何去规划以及提前准备呢?

    一、前期准备

    前期根据市场以及行业大盘以及流行趋势确定接下去要上的品。

    以女装为例,10月、11月无疑是要上新深秋以及冬款宝贝了,那么选品就特别的重要。除去品牌影响力、大商家,其它的基本都是性价比高、质量好的产品。所以当我们做产品就要思考产品,不是看自身拥有的宝贝,而是先看这个类目下消费者的需求,那自然就要找些性价比高、又符合买家需求的产品,这样在大促来临的时候才能够达到自己想要的效果。

    可以根据自己店铺的调性、老客习惯、流行趋势选择适合自己店铺的宝贝;其次优化好产品自身的标题、详情页、主图、买家秀等等基础。

    广州云仓发货价格

    二、竞品分析

    竞品分析不单单只是看生意参谋首页的行业优秀和行业平均,而是要从市场中挑选与自己宝贝售价相近,宝贝高度相似,与之相比较,查看自己有哪一些不足:

    1、分析竞品的店铺流量来源,是否有投入付费、手淘搜索流量、各项支付转化率等等。

    2、分析竞品的流量指数、交易指数、搜索人气、收藏加购人气等。

    分析竞品之后再去全面提升自身宝贝,在大促的时候能达到比同行较好的爆发。

    三、付费推广

    付费推广大家都知道有直通车、超级推荐、钻展以及极速推。

    今年比较火的是极速推,适用新品的曝光,能够很快地给宝贝带来曝光度。

    直通车推广,前期挑选店铺的潜力款宝贝,做好直通车的权重,提升点击、引流、上分、降低PPC,并且根据宝贝的人群、地域以及访客优化宝贝关键词、创意图,提升宝贝流量的精准度以提高投产,用直通车带动搜索的流量以及精准店铺人群。

    今年淘宝首页改版,把原有的横版钻展改成了竖版的钻展模式,展示的入口不同,我们投放的时候还是要注意下数据。

    在大促期间,钻展的计划点击单价会有明显得上升,要及时去调整,钻展可以选择兴趣点和同行相似店铺,主要用于店铺拉新以及老客召回,获得更多的老客复购,达到维护老客的作用。

    超级推广现在也是商家常用的推广软件,我们可以针对不同的人群来定向不同的资源位,从达摩盘圈定符合自身店铺的人群进行投放,从而达到一个拉新和维护老客的作用。

    预热期推广是为了活动当天的爆发,消费者进店将活动节奏了解清楚会收藏加购,等到活动时一并购买,所以在前期做好大促的预热准备是非常重要的。

    不管是新品、付费推广都要配合店铺短视频去优化完善,并要维护好店铺老客户以及私域种草等等操作。

189-8883-4886 发送短信